协会动态

韩继先秘书长赴湖南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3-05-20   浏览次数:

5月11日,韩秘书长走访、调研衡山县群鑫砂石实业有限公司,孙利国总经理及公司有关人员接待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该公司是一家在湘江从事疏通河道并采砂的衡山地区的骨干企业,拥有数只大型采砂船队,其产业规模和业绩受到当地水利政府部门的好评和信任。

 

 

 

 

孙总陪同韩秘书长一同观摩了河道采砂的生产现场,孙总表示,随着行业的发展,公司在进一步规范执行、完善河道采砂的规章和操作规程过程中,已开始筹建利用河道采集的卵石加工制造机制砂石生产线并将逐步向矿山发展。为此,希望协会多多指导和支持。韩秘书长表示,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这样大和先进的采砂船,工艺和工作程序很规范。并表示,公司应该在河道采砂的基础上加快机制砂石的建设进程,这是企业长久的战略部署,也是行业的发展方向,协会将全力支持。

 

 

 

在考察期间,韩秘书长和当地政府部门领导也进行了交流,并就行业的发展、规范运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政府也在规范和管理这一行业的发展,需要得到行业协会的支持和指导。韩秘书长也将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和协助政府开展行业管理的几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感谢政府对我们行业发展的支持和推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3年05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