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韩继先秘书长赴河南洛阳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3-05-06   浏览次数:

一、4月17日,韩继先秘书长赴洛阳伊和砂石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马建忠董事长接待并陪同一起参观了公司旗下的一条机制砂石生产基地。这条机制砂石生产线专业破碎河道采集的卵石,是公司这两年刚建成的。生产线布局合理,机械化程度高,全线由总控制室控制,规模达100多万方/年。

 

 

 

随后,马总在与韩秘书长探讨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趋势时讲到,现在行业的竞争较前几年激烈,主要是一些规模小的企业进入这一行业,无序竞争,无证开采的问题比较严重。韩秘书长表示,协会正在配合国土部、工信部制定行业相应的准入条件,有望对行业起到规范、指导作用。也希望马总继续在本地起到行业领头人的作用,为行业健康发展服务。

 

二、4月18日,韩继先秘书长来到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走访。苗三周董事长、程自强副总经理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企业。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较早生产破碎机的骨干企业,为机制砂石设备的发展做出过贡献。近几年公司进行了改制,搬迁到新址,整个厂区和车间更有气势,布局更合理,产品配套齐全。

 

 

 

韩秘书长希望公司利用现有的优势,加强科技研发力量,继续在行业中承担骨干的作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3年05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