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协会领导赴河南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3-03-29   浏览次数:

※ 3月8日,韩秘书长应新乡金丰(新乡)矽砂有限公司吴建世董事长的邀请,赴该公司调研、考察。在吴建世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现场并与吴董进行了交流。金丰(新乡)矽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生产铸造砂的台商企业。

 

韩继先秘书长参观、考察新乡金丰(新乡)矽砂有限公司

 

韩继先秘书长与新乡金丰(新乡)矽砂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世(左一)合影

 

通过考察、了解铸造砂的生产工艺技术后,启发和拓展了砂石行业在工业用砂领域的发展思路和提升砂石产品附加值的市场发展前景。为此,双方探讨了制定铸造砂的鉴别标准等议题。并对这一产品在出口的报关程序、标准等方面进行研究和论证。

 

探讨制定铸造砂的鉴别标准

 

 

 

 

 

※ 9日,韩秘书长走访了河南辉县市资源运营管理局和河南辉县市天然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施瑞局长等领导接待并与韩秘书长进行了座谈。

 

河南辉县市资源运营管理局施瑞局长(右一)

 

施局长首先介绍了有关辉县砂石资源统一管理的情况介绍,取得成绩和经验。随后,韩秘书长介绍了全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建议辉县充分利用市内多为山区的地理优势开发建设机制砂石生产基地,将现在主要的天然砂生产转为机制砂石,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工业化发展进程。施局长表示,将加强这方面的研究和探讨。

 

 

 

※ 3月25日,韩继先秘书长走访、调研了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韩继先秘书长与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乔景亮经理(左一)和白英辉总工(右一)合影

 

韩继先秘书长参观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

 

 

 

 

乔景亮经理和白英辉总工等领导接待了韩秘书长,在参观了设计优良、气势宏大、设施配套完善的新办公大楼并观看了公司新年寄语的视频录像后进行了座谈。

 

韩继先秘书长与乔景亮总经理、白英辉总工座谈

 

 

 

据乔经理介绍,今年市场回暖较快,制砂设备制造发展前景看好,公司将趁势加快发展步伐,完成集团制定的2013年发展规划。

 

 

 

韩秘书长也将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并听取了建议和诉求。双方就制砂设备的发展和技术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乔经理表示,集团坚决支持协会的一切工作。

 

 

 

※ 3月26日,韩秘书长走访、调研了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卢洪波董事长和廖清泉副董事长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韩继先秘书长走访、调研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韩继先秘书长与廖洪波总经理(左一)座谈

 

在廖总的陪同下,韩秘书长参观了公司的制砂设备生产基地。宽大明亮、设计规范的生产车间,配套完善的生产设备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和技术能力。特别是车间的井然有序、洁净的卫生环境更加彰显了企业的管理能力和文化水准。

 

韩继先秘书长参观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车间

 

 

 

 

 

 

 

 

韩秘书长与卢洪波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卢洪波董事长就行业的发展大局进行了阐述,公司正在研发机制砂石生产产品监控设备和生产过程控制系统等新型设备,这是行业生产控制环节的重要举措和创新。随后,卢董事长表示:“鼎盛”公司不是只为企业赢取利益而是要为行业做出贡献。“鼎盛”公司鼎力支持协会工作,并与韩秘书长达成协议,今年在郑州承办协会的常务理事会议。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洪波

 

 

 

※ 27日,在廖总的陪同下,韩秘书长拜访了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院领导尹青亚书记和许文杰所长等院、所领导接待和进行了交流。在尹书记介绍了设计院的基本情况后,韩秘书长在许文杰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院里的主要部门和成果展示。

 

韩秘书与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尹青亚书记、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廖清泉总经理合影

 

许所长特别谈到近几年与“鼎盛”公司合作研究设计了一些机制砂石生产线,积累了一些经验和技术,在同行业走在了前面。为此,愿意和协会紧密配合在机制砂石生产领域做出一定的成绩和贡献。韩秘书长表示,机制砂石生产也成为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和重要领域,但整体设计和研发还不规范和成熟,希望贵院和协会及有关单位密切合作尽快形成规范的示范设计标准和产业模式,以引领和规范机制砂行业的发展。并就有关合作议题进行了探讨。

 

韩秘书与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尹青亚书记、巴太斌所长合影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3年03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