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匠心独造,开拓创新——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代表赴世邦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匠心独造,开拓创新——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代表赴世邦集团参观考察

 

以“绿色发展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参会代表们热情高涨,12月10日,部分参会代表,包括欧盟、加拿大、新西兰、印度等部分嘉宾到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参会代表首先到世邦工业上海临港重装区世界级高端制造基地考察。在建的临港矿机生产基地预计每年可实现40亿人民币的产值。该生产基地占地28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以破碎机系列产品为主,振动筛、给料机等配套设备为辅,建成后将成为高端矿机单体工厂。





 

在参观完临港基地后,参会代表前往世邦集团总部的万平设备展厅参观。展厅内摆放着世邦系列全系列产品真机。









 

世邦工业源起于1987,在矿机领域踏实稳健发展,逐渐形成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