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举办砂石行业首届“新起点杯”摄影、书画大赛征集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16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文件

 

 

中砂协[2012]第15号

 

 关于举办砂石行业首届“新起点杯”摄影、书画大赛征集作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砂石协会拟定于2012年12月上旬,在厦门召开2012 年中国砂石协会年会(时间、地点再行通知),同期举办首届砂石行业 “新起点杯”摄影、书画大赛。

为了展示我国砂石行业的风彩、风貌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内涵,经9月25日的2012年中国砂石协会会长会议研究,拟在今年举办首届砂石行业“新起点杯”摄影、书画大赛。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主办:中国砂石协会;承办:厦门新起点砂石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福建省砂石协会。

2、摄影、书画大赛以“颂扬成就、展示风貌、提升艺术、繁荣文化”为主旨,以“绿色、环保、和谐”为主题,摄影作品分为艺术类和纪录类,书画作品不限题材。

艺术类:指注重主观情感、审美意趣表达的作品。题材可涉及人文景观、自然环境、社会生活、特定人物和静物,鼓励和提倡具有艺术性的砂石题材摄影作品,作品可使用传统暗房加工或数字特技制作。

记录类:指表现砂石生产、机械设备、经营管理、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成就、事迹、人物场景等题材为主的作品。本类照片要求真实记录,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修改。每幅(组)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说明(2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要点)。

3、摄影、书画大赛面向中国砂石协会会员单位中的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征集作品。作者可依据作品性质,选择艺术类或纪录类。同一作品不得同时选送不同类别。作品题材不限,彩色、黑白不限,艺术类只收单幅作品,纪录类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不超过8幅。每个会员单位参赛作品数量,单幅数量不超过5幅,组照不超过3组。作品按要求填写《首届砂石行业“新起点杯”摄影大赛作品表》,表格中“工作单位”一项须如实填写,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表格见附件)

4、稿件要求:投稿纸质作品同时应报送与纸质作品画面相同的电子文件,文件应大于5M,通过光盘或者电子邮箱传送。

(1)纸质作品规格:标准矩形作品为长边10英寸(25厘米),正方形作品为8英寸X8英寸(20厘米X20厘米),异形作品面积不超过80平方英寸。所有作品一律不得装裱,作品背后附粘填写的参赛表。

(2)组照应按排列顺序在照片背面用透明胶带粘连。横、竖幅作品同组,一律按横版排列。

5、征集作品时间截止2012年11月10日(以收到作品的日期为准)。投稿地址:福建省砂石协会(福州市六一南路255号六楼,邮编350007),电话0591-83286894,投稿邮箱fjssa@163.com。投稿作品一律不予退稿。投稿作品在邮寄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不予承担相关责任。

6、评选方式:委托福建省砂石协会聘请有关专家若干人组成评选小组,根据稿件数量和质量,确定获奖作品数,初步拟定摄影、书画各类作品设一等奖各1幅(组)、二等奖作品各3幅(组)、三等奖作品各5幅(组),优秀作品奖若干幅(组)。同一作者获奖作品数量不限,但作者不得重复。

7、奖励办法:凡符合参赛作品要求的参赛者均颁发参赛奖品。

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中国砂石协会发给证书,承办单位厦门新起点砂石进出口有限公司发给奖品。获奖和优秀作品将在中国砂石协会2012年会会场展示,并将陆续选登在《砂石》双月刊上。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可提供作品参展,但不参与评奖。

8、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报送作品的作者(不提倡共同创作)。凡在著作权问题和违背纪录摄影原则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获奖证书和奖品、奖金。

欢迎相关企、事业单位参与相关活动。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福建省砂石协会:

               地  址:福州市六一南路255号六楼,邮编:350007

           联 系 人:陈永祯

               电  话:0591-83286894,13314931253

        作品投稿邮箱:fjssa@163.com

        协会联系人: 韩继先13661001399

       电 话:010-57811368   传 真:010-57811369

       附件:首届砂石行业 “新起点杯”摄影、书画大赛作品表

 

                                                                                中国砂石协会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首届砂石行业 “新起点杯”摄影、书画大赛作品表

 

首届砂石行业新起点杯摄影、书画大赛作品表

所属企业(集团)

 

姓名:

性别:                    

年龄: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工作单位

 

固定电话:

手机:

Email:                               

QQ: 

本件(幅)作品类别:      □ 纪录类            □ 艺术类   

作品标题:

□ 单幅作品                                                    

□ 系列作品共      幅;         

系列作品之(     )

图片说明:

 

 

 

 

 

 

作者声明:在提交作品并填写此表时,我已经详细了解并完全同意摄影赛征稿启事之内容。

                                                                                                                                   签字: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2年10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