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06-20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10日,中国砂石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

中国国土资源部矿产开发管理司王史堂处长;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矿管处梁彭飞处长;西安市国土资源厅矿管处朱兴国处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以及副会长马建民、王建忠、卢洪波、陈家珑、李玉华、侯方正、张勇、胡祖尧、缑海荣、侯衍臣、杨文烈、韩继先等50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陕西瑞德宝尔矿山工程股份公司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对会议予以大力支持。会议由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主持。

 

 

国土资源部矿产开发管理司王史堂处长对中国砂石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砂石协会顺应时代要求,响应中央号召,回应社会关切,借助行业协会平台,制定发展规划,加强行业自律,通过开展评定砂石行业示范企业和企业信用等级等工作,着力推进和谐矿区建设。国土资源部和地方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将对中国砂石协会予以大力支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在讲话中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对砂石行业的影响和砂石行业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协会下一步工作的补充意见:配合国土资源部开展“和谐矿区建设”;加强行业标准、规范的制定力度;利用建材联合会资源,为行业提供产业链式的服务;培养大企业集团,促进联合,增强实力;成立专家委员会,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培养一批行业人才;加强信息化建设等。 

 

 

韩继先秘书长代表六届常务理事会作中国砂石协会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下半年工作安排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的报告后,对协会工作予以肯定和支持。

 

 

 

 

 

会议上,李飞副秘书长向大家通报砂石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陈家珑副会长详细介绍了“机制砂石行业准入制”标准及美国砂石行业发展情况和AGG1论坛;由卢洪波副会长介绍“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评价指标和行业自律公约;景振龙总经理介绍了瑞德宝尔公司机制砂石生产基地项目。

10日下午2:30,与会代表就“机制砂石生产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瑞德宝尔公司“机制砂石生产基地设计方案”、行业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应对策略、行业信息平台建设等相关专题进行了研讨。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2年06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