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2“中国国际混凝土周”展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2-03-31   浏览次数:

3月28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混凝土及制品协会、中国砂石协会、中国模板协会等行业内知名协会组织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矿山开采与粉体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以及“第三届中国国际建筑模板、脚手架及施工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汇聚了国内外水泥、混凝土、矿山砂石、建筑模板行业的领先技术和装备,这是我国基础工程材料领域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贸易活动之一。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名誉会长张人为,副会长、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孙向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材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丹麦史密斯集团副总裁麦乐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孙向远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2012年是我国“十二五”时期的关键一年。全行业将继续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持续推进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和上下游融合。这对水泥、混凝土及上下游产业而言,不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本届展会,10多家行业组织按照“引领、协调、服务”的宗旨,努力发挥引领行业的职责和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共同打造了涵盖砂石、水泥、混凝土及制品、施工技术设备等上下游产业的完整产业链展示平台。目的是通过展示最新的工艺技术装备,研讨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把展会平台做成引导、服务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他希望各参展商、参观商能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进行深入广泛的探讨和研究,牢牢抓住行业发展的历史新机遇期,在企业自身壮大的同时,为建材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努力。

本次展览会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建材企业和设备制造商参展,自1996年创立至今已拥有全球参展企业3000余家、专业观众10余万人次,展览面积数十万平方米,是全球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的建材行业盛会。

中国砂石协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特别设置了砂石行业设备制造专业展区。前来参展的有河南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成都大宏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河南黎明路桥重工有限公司、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固安百滤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凯斯特(滁州)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

开幕式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乔龙德会长等领导在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的陪同下来到了砂石设备展区参观。韩继先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展区内的参展企业和展示设备的相关情况。乔会长在观看河南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的展台前,就参展企业的设备和行业发展情况询问了一些问题,胡会长就相关问题分别做了解释和说明。随后,乔会长勉励砂石设备企业要奋发向上,努力创新,在机制砂石作为砂石行业结构转型中抓住机遇承担起重任,为全行业的走工业化生产道路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胡会长也鼓励大家,利用协会提供的平台,充分展示企业的实力,为砂石生产企业提供过硬的设备,在行业中彰显我们的形象。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2年03月3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