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北京威克冶金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北京威克冶金考察调研

 

2018年6月7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在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安顺承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承、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余陪同下,到北京威克冶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考察,北京威克冶金公司总经理王俊龙、书记黄伟、总工程师韩金梁和办公室主任朱长宇等对胡会长一行表示欢迎。



 

北京威克冶金公司总经理王俊龙简要介绍了威克冶金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并和胡幼奕会长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胡会长一行首先到生产现场参观考察,韩金梁总工程师介绍了砂石生产线的工艺流程、技术特色及生产情况。

参观考察后,胡会长表示:近年来,政府注重环保和生态环境治理,砂石企业环保压力很大,在这样的环境下,北京威克冶金公司还创建出国家首批的示范基地值得赞赏。



 

威克公司原为国有矿山,是密云冶金矿山公司所属的二级企业,2003年,企业重组改制为国有股份占主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设有四个分厂和三个车间,是一个以采矿、选矿和砂石料加工为主的冶金矿山企业。主导产品有:铁精粉、砂石料。威克公司是目前北京最大的矿山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和建筑砂石骨料基地之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6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