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山宝”牌破碎机荣获“中国名牌产品” 称号

发布日期:2011-08-01   浏览次数:

我会副会长单位的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山宝”牌破碎机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9月6日上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办,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承办的“国务院《质量振兴纲要》实施10周年暨中国名牌产品、质量兴市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山宝”牌破碎机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立仲出席会议并受证。

“山宝”牌破碎机继2005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之后,如今又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使“山宝”品牌集“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于一身,极大地提升了“山宝”品牌的含金量和知名度,增强了企业竞争力,并激励企业不断向新的目标努力攀登。企业将继续坚持争创一流、追求卓越,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时代精神,发挥"中国品牌产品"的名牌效应,在市场最大化的基础上做强做优企业,为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做出更出色的贡献。

“山宝”牌破碎机集“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于一身,意味着企业产品在国内被广泛认可,且产品的质量已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位居行业前例,用户满意程度高,产品且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08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