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日本福冈碎石协同组合访问团到我会访问

发布日期:2011-08-01   浏览次数:

2005年11月7日,日本福冈碎石协同组合对中国砂石协会访问团到我会进行了一天的访问。

当天上午10点,由汤舟九洲男为团长、今林末喜为副团长的日本福冈碎石协同组合中国砂石协会访问团一行九人来到我会进行专程访问。我会方原兴会长、王建华副会长等接待了日方代表的来访。

双方首先对参加会见的人员进进行了相互介绍,我会除方原兴会长、王建华副会长外还有副秘书长和我会专家组成员陈家珑高工和北京恒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段雄辉先生等,并介绍了中国砂石协会的历史情况和以往与日本方面的联系和交往。

日方光内清代表介绍了日方代表团本次访问的主要成员,团长汤舟九洲男先生是日本博荣碎石株式会社法人代表,也是日本碎石协会常任理事,福冈碎石协同组合理事长,还兼有其他社会职务。副团长今林末喜是信荣碎石株式会社法人代表,同时还是日本碎石协会福冈县支部理事,福冈碎石协同组合副事理长。其他成员还有上杉友信、吉松隆、武田宗三、新饲康男、三苫吉彦、佃江康治等。还介绍了日本经济产业省九州经济产业局编制的2005九州投资环境。日方希望我会能够在出口砂石到日本方面提供帮助,也希望在更多的方面提供双方今后合作的机会。会谈后我会请日方代表共进午宴。

下午,由我会王建华副会长等陪同日方访问团到北京恒坤集团所属的北京恒坤拓峰采石有限公司现场参观考察。在恒坤公司的会议室由恒坤集团的董副总经理介绍了拓峰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和规划。经过短暂的交流后大家到了生产现场,日方代表对恒坤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今后的发展表示出羡慕之情。认为北京的建设和中国的发展一定会给砂石行业带来无限发展空间。

晚上,福冈碎石协同组合访问团特别邀请请我会领导及有关专家共进晚宴以表达对我会成功接待日方访问的谢意。

通过交流,增进了中日砂石业界的相互了解、民间友谊和技术交流,并为今后进一步发展两国在砂石行业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08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