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1-08-01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于2007年4月17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了第五届第五次理事扩大会议。理事以上单位应到70名,实到56名;11名会长副会长出席会议。

会前,召开了会长会议,研究拟增补两名副会长及协会内部机构设置:拟成立天然砂管理、海砂、人工砂、机械四个专业委员会,以加强对自然资源的保护和科学利用,发展循环经济,治理(保护)环境,实现建设和谐社会的目标。

会议由方源兴会长主持。与会代表听取了王建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所做的中国砂石协会2006年的工作报告和2007年的工作设想。一致通过增补李顺山、陈绍明两位同志为协会副会长;增补黄荣超、崔辉、李建娜、温洋、李玉华、冼伟聪、霍树根七位同志为常务理事;高景仁同志为理事;以及常务理事、理事人员变更等议案。对拟成立天然砂管理、海砂、人工砂、机械四个专业委员会的设想,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建设节约型社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新形势下,砂石作为资源性行业,细化与规范管理、生产、技术、应用等工作势在必行,一致同意在中国砂石协会下设立天然砂管理、海砂、人工砂、机械四个专业委员会,本着成熟一个成立一个的原则,同意海砂和天然砂管理专业委员会先期进行筹备工作。希望协会秘书处抓紧工作向主管部门——国有资产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和民政部申报,以求获得批准,便于专业委员会尽快开展工作,有利于强化企业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使我国有限的自然资源在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大潮中充分发挥作用。

中国砂石协会

二○○七年四月十七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08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