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会领导走访、调研西安、天水等地砂石企业

发布日期:2011-08-03   浏览次数:

 

我会领导走访、调研西安、天水等地砂石企业

胡幼奕会长和韩继先秘书长,于6月24日至28日分别赴西安、甘肃天水、兰州走访、调研会员单位企业,了解砂石行业的发展状况。

6月24日至25日,胡会长和韩秘书长首先在西安走访、调研了陕西瑞德宝尔矿山工程股份公司。林源董事长,任宏总经理和景振龙副总经理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公司现在的发展情况。

瑞德宝尔公司已在西安近郊取得了3个砂石骨料的矿山开采权,并请专业设计院所对矿区进行了整体的开发利用设计,计划建成若干个规范的机制砂石生产企业的骨干,建设用骨料的大型、配套完善的生产基地,意欲打造西部砂石行业的先进典范。

同时希望协会在各个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司是中国砂石协会理事单位,愿在协会的指导下通过多方努力实现公司的宏伟计划。

6月26日至27日,胡会长和韩秘书长走访、调研了甘肃天水华建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缑海荣董事长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

天水华建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麦积区下曲湾天水市高新技术工业园,占地25640m2,现有职工110多人,是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具备连续生产、运输、泵送大方量混凝土的能力;日生产能力30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100万立方米。从开业至今已向社会提供商品混凝土合计70万立方米,2010年合计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30万立方米,实现销售收入1.1亿元,上缴税金逾500万元。

2010年天水华建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资源考察和市场调研,决定在国家级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征地53亩,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年产200万吨机制砂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美卓碎石生产线,现主体设备已全部安装到位,项目建成后,将是目前甘肃省规模最大的机制砂建设项目。

公司按国家有关部门的规范要求组织生产和施工,按国家绿色矿山的要求进行规划,做到绿色、节能环保,意欲打造中国机制砂石生产示范基地。

胡会长在两单位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后,分别与他们进行了沟通与探讨。首先肯定了两公司的总体发展计划和制订的矿山开发规划,同意并赞成公司的设想和计划。两公司现在都是一张白纸,这最容易画出美好的蓝图,也容易实现未来发展的宏大计划。“资源、环保、安全、和谐”这是胡会长在协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上提出的砂石行业发展的八字方针。胡会长根据现场考察的情形,联系其他行业的发展案例,再次论述了这八个字的寓意和指导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后,寄希望公司发展壮大,寄希望两公司早日建成西部的砂石骨干产业基地,给行业树起一个绿色、环保、规范、安全的企业楷模。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08月0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