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近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副秘书长陈尧一行人到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元君、党委书记冯明、副总经理杨顺德、市场部副部长盛红亮、设计经理崔锡舰对中国砂石协会一行表示欢迎,并进行座谈。







 

座谈中,武汉院市场部副部长盛红亮、设计经理崔锡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设计单位参与砂石骨料项目规范化、标准化和系统集成化的三点优势,还就武汉院参与砂石骨料行业项目的主要工程和业绩与胡会长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向武汉院介绍了砂石骨料行业及装备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发展方向。从建设绿色工厂、到建设绿色建材产业园以及砂石骨料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无一不需要各个环节的相互配合及推进。最后胡会长强调,武汉院要在了解行业情况和特点的前提下,利用自身优势进入砂石骨料行业。



 

武汉院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集建材行业,新能源发电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咨询、设备成套和加工制造于一体,是建筑材料工业领域一家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工程技术公司。建院40余年来,先后承接完成新型建材及水泥制品领域工程项目四百余项、专用设备设计制造1000多台(套)。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获得了全国科技大会奖,省、部级工程设计和技术进步奖共55项。在与全国各地近百家企业进行了合作的同时,也积极走向国际市场,设备出口到了哈萨克斯坦、印度、印尼、越南、土耳其、缅甸等国,赢得了国内外业主的好评和广泛赞誉。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