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会参加河北省石材砂石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我会参加河北省石材砂石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成立大会

应河北省石材砂石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筹备处邀请,我会吴旭东副秘书长等二人前往石家庄参加了该协会于2011年3月20日召开的成立大会并在会前向他们发了贺信。
河北省石材砂石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是经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批复成立,经河北省 民政厅准予筹备成立的。日前召开的会员代表大会上通过了协会的章程、选举产生了执行机构、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副会长和秘 书长,吕玲当选会长,康克铭为秘书长。还选举了监事会成员并产生了以史向阳为主席的监事会领导机构。大会通过了推举俞定海等人为名誉会长、聘请顾问的议 案、协会会费交纳标准与管理办法,通过了协会事理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办公会及秘书处等机构的运行机制规则的议案。
在成立大会上,由康克铭秘书长做了协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做了关于协会章程的起草说明等。吕玲会长做了讲话并布置了协会近年的工作任务。
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全国政协委员程路研究员等各界领导。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06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