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中誉鼎力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中誉鼎力考察调研
 

近日,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在胡幼奕会长的带领下到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誉鼎力是在二十多年“石料破碎”加工企业的基础上组建的,是国内技术领先的精品砂石制造企业,破碎、筛分、输送设备制造企业、特殊钢铸造企业,精品石料加工研究所、破碎设备制造研究所,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秘书长陈尧、国际部贾茜茜,中国矿业报王琼杰,中誉鼎力常务总经理张方、总经理张治民等就砂石骨料装备行业的发展现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目前砂石骨料装备行业虽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仍然存在诸多问题,整体竞争程度较高,设备技术水平还有众多需要提高的方面,对于中誉鼎力近些年来取得的成就,胡会长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中誉鼎力继续保持稳步的发展势头,强化企业内部人才队伍建设,优秀的人才才是促进企业不断发展的源头。



 

随后,胡会长一行还参观了中誉鼎力的生产车间,对于一些关键步骤,例如设备焊接过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中誉鼎力采用定点焊接等先进技术,不断鼓励技术创新,提高设备的坚固性,后期中誉鼎力新厂区建成之后,将会逐步引入更为智能化的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就严格把控设备质量,确保设备在后续生产中可以适应高强度的矿山生产环境。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4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