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参观考察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8-02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参观考察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6年7月31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和刘魁在辽宁省建材协会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位于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参观。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桂莲和总经理赵金玲分别向胡幼奕介绍了顺达重矿的发展历史和近期经营状况。

 



据悉,创立于1988年的顺达重矿,目前是国内生产重型矿山机械设备行业里的集科研生产、进出口贸易、新产品开发为一体,多方位合资合作的大型民营企业。顺达重矿旗下拥有机械加工厂,钢铁铸造厂,有色金属铸造厂,电机厂,弹簧厂,液压(润滑)设备厂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和分支机构。通过上述工厂的组织工艺流程,可以生产700-6393多种规格的液压重型旋回破碎机,7英尺西莲斯圆锥破碎机和H900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复摆颚式破碎机,6米2及以下球磨机等大型机械设备。这些设备不但满足了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内的矿山开采、冶金、建筑等行业数百家企业的生产需要,还远销海外,为“中国制造”赢得了赞誉。
 







尽管走访调研时间比较仓促,胡幼奕会长还是简明扼要地向顺达重矿高管介绍了砂石骨料行业发展状况,尤其是当前整个行业处于转型升级和工业化进程快速发展时期企业家应当注重的要点。对于胡幼奕会长的提示,顺达重矿董事长张桂莲表示完全同意,并希望今后能在协会大家庭里,与同仁一起为行业发展与进步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8月0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