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韶瑞重工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韶瑞重工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2月16日,韶瑞重工(广东)有限公司销售业务线总经理伊凯、市场推广总监钟颖、销售总监袁海盛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热情接待。双方就砂石产业发展历程和前景、砂石装备制造业当前状况及未来趋势、协会历年品牌活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晓东等参加座谈。

图片

韶瑞重工(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瑞重工)是美卓奥图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集研发、销售、制造及服务于一体,是破碎、筛分、给料、输送,移动破碎筛分站等系列专业矿山通用机械设备制造商。企业产品可应用于砂石骨料、矿山、冶金、煤矿、金属矿、建材、尾矿和建筑垃圾等领域。

图片

图片

韶瑞重工(广东)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袁海盛

据袁海盛介绍,20多年来,企业始终坚持“智慧创新、持续超越”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构筑可持续发展未来”为己任,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且可靠稳定的破碎筛分解决方案,销售及服务覆盖全球五大洲。公司国内业务主要集中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四川等地,海外客户主要集中在欧洲、中美洲、南美洲、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图片

韶瑞重工(广东)有限公司销售业务线总经理 伊凯

对于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伊凯表示,公司将不断创新,以完善的流程和专业实力、高质量的人才队伍,为客户提供全球高性价比的服务,未来三年,争取进入国内同行业排名前五,产品在海外市场实现全覆盖,企业产值增长25%。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听完企业情况介绍后,从协会每年年中和年底分别举办的科技大会与国际大会谈起,阐述了协会举办这两个大会的重要意义。他说,组织科技大会的目的是举全行业之力,从“零”开始,逐步构建我国砂石骨料工业科技体系,召开国际大会的意义则在于加强国际交流,一方面学习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另一方面为我国先进的装备、技术和理念“走出去”发展提供平台。他指出,企业产品、技术和理念的推广,可以适时借助协会的影响力,利用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拓展客户,提升品牌知名度。

同时,胡幼奕还就协会近年来在推动产业政策出台,以及宣贯落实产业政策,制定行业标准,根据产业发展状况适时提出相应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当前房地产发展态势和各地基础设施开工建设情况,对我国砂石骨料产业2023年发展态势、砂石装备制造市场需求进行了预测。

图片

座谈过程中,钟颖简单介绍了企业市场推广情况,杨晓东补充说明了协会近年来组织的相关特色专题活动。双方简略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与交往情况,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2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