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功力机器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功力机器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功力机器有限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过去的一年渐已远去,崭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值此岁月更迭、辞旧迎新之际,功力集团全体员工向一直给予我们关心和支持的中国砂石协会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回望过去,中国砂石协会充分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行业各企、事业主体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协会充分发挥“服务、协调、自律、中介”四大功能,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成为重要的纽带,为中国砂石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功力集团瑾对此再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协会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在行业各位同仁的关心帮助下,功力集团在砂石事业上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未来功力将继续努力,与协会各位成员和行业同仁一道,为中国砂石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功力集团祝中国砂石协会全体成员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功力机器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9日

图片

来源:功力机器​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