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虎越雄关踪影去,兔临春境晓光新。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向一直给予,我们关心和支持的胡幼奕会长及中国砂石协会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 年,协会系统谋划行业长远发展,组织出台了《砂石工业“十四五”发展实施方案》,明确了行业发展方向、主要目标和实施路径;聚焦行业交流合作,组织召开了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等行业盛会,搭建了研讨行业发展形势、推广先进技术装备的广阔舞台,拉开了构建砂石产业生态的大幕;务实开展行业服务,砂石大讲堂云集专家传经送宝、行业标准建设日趋完善、先进技术及标杆企业选树硕果累累、绿色矿山建设蔚然成风。得益于协会艰苦卓绝的努力,国内砂石行业顶住了疫情防控、房地产投资下行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保持了良好的行业发展势头。

展望 2023 年,我们坚信在协会一如既往地指导、帮助下砂石行业同仁沿着行业规划描绘的宏伟蓝图勤力同心、砥砺奋进,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的砂石产业必将为国家建设“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实现稳中求进的经济发展目标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恭祝胡幼奕会长万事顺意、幸福吉祥!恭祝中国砂石协会宏图大展、奋进新程!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7日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