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寅虎远行,瑞兔迎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向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送上诚挚的祝福;向协会多年以来给予我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

伫立岁首回望,2022年,受内外部环境影响,砂石行业面临诸多挑战。中国砂石协会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要求下,充分发挥了引领、创新和协调的重大作用,积极推进行业各种标准体系建设,加速技术创新进步,规范行业发展秩序,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在保障砂石行业运行态势整体平稳、努力开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伴随着“双碳”政策和“十四五”战略的贯彻落实,砂石行业已步入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的新轨道。在中国砂石协会创新技术理论的支持与引导下,世邦集团聚焦内部修炼和产品升级,围绕绿色矿山建设、产线工艺设计、工程技术管理和数字智能运维,实现设备、生产线和产业链的协同发展,促进行业融合发展。实现从装备制造企业向科技型、服务型企业的成功转型。

世邦集团始终秉持“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的价值理念,坚持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将继续为海外内客户服务,共同建设20年也不过时的标杆项目。

世邦集团由衷希望,在中国砂石协会的引领下,国内的砂石骨料工业体系,通过大型央企的介入,行业权威的指导,装备同仁们的共同努力,真正让国内的砂石骨料工业和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一样冠绝全球。砂石同仁们共同努力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好的“粮食”,更好的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让这些基础设施建设的质量能够真正代表中国品质和中国形象。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一年,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愿与中国砂石协会继续深入合作,坚守“创造价值,共享价值”企业核心价值观,携手砂石行业诸位同仁,把握历史新机遇,共同助推砂石与装备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健康有序发展。

再次恭祝中国砂石协会全体员工:

兔年大吉大利!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4日

图片

来源:世邦工业科​技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