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广东华宝矿机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14   浏览次数:

广东华宝矿机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广东华宝矿机有限公司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虎虎生威、辞旧岁;奋发免强,迎新年!在2023 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仅代表广东华宝矿机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对中国砂石协会各位领导、朋友一年来对我们工作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华宝矿机国内专业骨料生产线全线设备制造商,打造绿色矿山智能环保生产线设备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砂石矿山、给料、破碎、筛分、制砂、洗砂、细砂回收、废水处理全产线设备研发设计与生产与销售。国内数千家各类生产线遍布国内大江南北及海外!受到一致好评!我们坚信,在国家绿色矿山战略发展契机下,华宝矿机与中国砂石协会更加紧密的合作在更多范畴深入交流合作;在共同的努力下为国家砂石矿山行业发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一定能携手同行为更多砂石矿山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再次由衷的感谢中国砂石协会对华宝矿机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祝中国砂石协会,2023年,环保矿山、绿色发展 携手共创砂石行业新明天!!

广东华宝矿机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2日

图片

来源:广东华宝矿机​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