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河南中誉鼎力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14   浏览次数:

河南中誉鼎力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感谢

万物更新,长安常安。2023年新春伊始,中国砂石协会收到河南中誉鼎力感谢信,协会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将感谢化为动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时序更替虎啸去,玉兔迎春新禧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誉鼎力向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协会各位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2 年,极不平凡。回首过去一年,全体砂石同仁全力以赴稳发展、上项目,战疫情、防风险,虽然困难比预料得更大、更多,但结果比预想得好!

2022 年,奋力向前。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砂石行业奋进新征程;多项砂石行业国家标准发布并实施,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科技大会顺利举办,千人行业盛会再引新关注。

中誉鼎力既是见证者,也是其中的参与者、实践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中国砂石协会在促进行业发展、推进标准建立、规范行业秩序、搭建沟通平台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实效。感谢中国砂石协会为行业的专业性、权威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2022年,携手同行。从2月参与《砂石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到8月出席协会第七届十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深度参与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中誉鼎力和协会起聚力成长、谱写新篇。

从中誉鼎力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到 58 天快捷建厂成功实践;从新装备发布上市,到“数字矿山”“智慧矿山”深入探索,感谢中国砂石协会的关注支持、宣传报道,为中誉鼎力树品牌、展形象!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作为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中誉鼎力从“砂石大家庭”中不断汲取进步力量,以“快捷 智慧 运营”为战略重点,以六大业务板块 (矿山装备制造、信息与软件开发、工程设计建设、生产运营、建材、房地产) 的相互助力配合为支撑,逐步完善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云程发轫,奋楫笃行。2023 年,中誉鼎力将持续推进产品创新、矿山工程设计、快捷建厂模式、EPCO 总承包、全生命周期矿山管理、大数据中心数字服务等与制造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我们期待能与中国砂石协会一起继续书写砂石故事,创新、务实、担当、突破,为中国砂石行业科技、产业、生态、服务的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助力行业发展行稳致远。

再次恭祝中国砂石协会及各位行业同仁:宏图大展,事业兴旺!诸事顺遂,前途似锦!

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新乡市中誉鼎力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中誉鼎力矿山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图片

图片

来源: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