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的中誉鼎力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示范线专场推广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的中誉鼎力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示范线专场推广会在郑州召开

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的中誉鼎力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示范专场推广会于2016年4月22日在郑州举行。来自行业协会、设计院所、大专院校、行业媒体、砂石骨料、破碎装备和水泥行业企业共4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嘉宾有: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娟红;河南建材协会会长王爱贞;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王郁涛;中誉鼎力总经理张方;中誉鼎力副总经理马钰博;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总工王光荣;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安;登封市嵩基(集团)有限公司厂长屈松江等。

大会由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主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题为“砂石骨料进入新时代”主旨演讲。胡会长介绍了砂石骨料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和模式。2016年1-3月房地产开发已经有了回暖的势头,砂石骨料行业发展前途光明。未来几年,将有来自各方面的资本和企业进入砂石骨料行业,未来设备智能化、大型化发展已成定局,建议砂石骨料与粉磨加工、预拌混凝土等行业紧密结合,延长产业链寻求更大发展。砂石骨料企业应把‘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结合起来,扩大开放领域,优化开放结构,提高开放质量,完善内外联动,互利共赢。



河南建材协会会长王爱贞、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王郁涛以及中誉鼎力总经理张方向大会致辞。王爱贞指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给企业带来了新机遇,企业应调结构、去产能、降成本、补短板,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用新工艺、新方法、新技术进行交流,推动砂石行业发展。同时,我国各级政府部门正在对砂石骨料行业正在进行的整治与优化,这也为行业升级开辟了新的空间。王郁涛说,水泥行业处于产业结构调整时期,可以通过技术革新、科学管理、淘汰落后产能,削减成本,延长产业链。目前水泥矿山行业正在推动绿色矿山建设,截至目前已有20家水泥矿国家绿色环保示范单位,也指出通过砂石生产线进行矿山资源的综合利用。他鼓励企业紧跟《中国制造2025》相关规划,创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产品。张方介绍说,中誉鼎力的设备制造从石料生产需要的实际入手紧密贴合客户需求。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在武汉成立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智能化产品,为水泥、矿山装备的大型化、智能化、环保化做出贡献。







 

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娟红、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共王光荣、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安和登封市嵩基(集团)有限公司厂长屈松江也在大会发言。

 

 

由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王郁涛、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方、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王光荣、孟电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安组成的专家团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并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出发阐述其对砂石骨料行业及鼎力设备的意见和看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4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