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上海建设路桥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上海建设路桥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9月21日,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CEO沈建新、后市场总监沈燕华、销售管理&市场经理石宇、区域销售经理聂涛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欢迎。双方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砂石骨料行业状况及未来趋势、砂石骨料市场需求变化等进行了探讨交流。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赵婧等陪同座谈。

图片

图片

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CEO  沈建新

2021年9月,沈建新率队到中国砂石协会,就企业砂石骨料业务规划与协会座谈交流。为此,沈建新首先感谢中国砂石协会对企业的指导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一年来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成效,希望协会能继续指导和支持企业的未来发展。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重点分析了国内国际砂石骨料市场需求变化与装备制造研发创新等情况。他说,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我国经济发展也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在此背景下,国家拉动经济的主要措施是扩大投资——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利好砂石和装备产业。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如今的国内砂石市场已发生了变化,个别地区还出现了产能过剩情况。虽然未来几年国内砂石需求还将保持一定的旺盛度,但从整体看,已处于缓慢下降态势,企业要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战略规划。国际市场方面,“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仍将是我国砂石装备企业“走出去”发展的主战场。胡幼奕认为,大型化、高端化、智能化是我国砂石装备和技术发展的方向。装备制造企业的科技创新应围绕产品的系列化展开,自成体系,以适应国内不同区域市场的需求,也有助于疫情过后国际市场的拓展。

胡幼奕肯定了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年来的发展成果,并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发力高端装备的研发创新,助力砂石骨料产业的大型化、自动化、绿色化发展。

图片

双方还就专题研讨、技术创新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装备制造的集成化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沈建新盛情邀请胡幼奕会长率队到企业现场指导工作,胡幼奕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9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