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领导应邀出席福建省砂石协会三界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31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领导应邀出席福建省砂石协会三界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胡幼奕、韩继先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2016年3月17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应邀出席了福建省砂石协会三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新常态下砂石行业创新发展报告会。

此次会议以坚持服务宗旨,助推砂石行业在新常态下创新发展为主题,倡导砂石行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谐、共享”的发展理念,共同努力,推进砂石骨料行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本次大会由福建砂石协会会长吴文峰主持。永泰县筑诚机制砂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绣为大会致辞。随后,福建砂石协会秘书长陈永祯做题为“助推本省砂石行业在新常态下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张绣为大会致辞)

张绣首先向在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砂石行业同行们问好,也恭祝砂石行业在新的一年创新发展,再创佳绩。

筑诚机制砂本着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以零排放为目标,不仅将机制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进行循环利用,还将污泥作为制造加气砖的原材料,以发展生态工厂为己任,为循环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对于福州市的砂石行业来说是比较艰难的一年,但是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推进,各企业间加强沟通与交流,形成合力,抓住机遇,福建砂石行业一定能再创辉煌。


(陈永祯做工作报告)

陈永祯首先对福建砂石协会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中国砂石协会和福建省经济社团联合会指导下,主要围绕推进本省机制砂石产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展开工作,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调结构”,“去产能”为重点。淘汰环保不达标和高能耗砂石生产企业。根据供给侧改革的要求,协会主要围绕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做报告)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对2015年建材行业和砂石行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报告,并论述了砂石骨料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促进砂石行业生产和应用绿色行动方案》的工作举措以及砂石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报告)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从经济学家对全球宏观经济预测;主要国家经济趋势预测;“新常态”和供给侧改革有关情况;砂石骨料行业面临的形势,砂石骨料行业及企业的六个转型和创新发展的途径四个方面对新常态、供给侧改革下砂石骨料行业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砂石骨料企业要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调整战略思路、创新提升、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实现砂石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结构调整。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3月3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