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领导一行前往天津立鑫晟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6-02-19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领导一行前往天津立鑫晟参观考察
 

 

​2016年2月18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前往天津市立鑫晟精细铸造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天津立鑫晟公司是一家在三耐(耐磨、耐热、耐腐蚀)产品领域坚持科技创新,走差异化企业生存发展道路的民营企业。经过将近20年的努力,凭借自身研发的耐磨材料技术优势,已成为三一重工、徐工集团、中联重科、柳工集团、鼎盛天工、辽阳筑路、吉林公路、美国卡特彼勒、阿斯泰克、法国法亚特、瑞典戴纳派克、英国BRICAST、日本虎牌等国内外众多企业的产品供应商。鉴于耐磨材料对于砂石骨料生产设备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受立鑫晟之邀,中国砂石协会领导专程到该公司了解有关耐磨材料制品的技术特点。
 


 

天津市立鑫晟精细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卫东及企业其他高管人员向胡会长和韩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愿景,重点介绍了企业的核心技术,和为砂石骨料行业提供产品服务的计划。

胡幼奕向立鑫晟公司管理团队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砂石骨料行业未来对耐磨材料的需求情况。他希望立鑫晟公司深入各地了解砂石骨料企业需求,通过多种渠道,使立鑫晟的专利技术和产品,为砂石骨料众多企业带来经济效益。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2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