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葛洲坝集团路桥公司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

葛洲坝集团路桥公司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2022年3月17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市场投资部砂石总经理刘江、承德中证城乡开发有限公司前期部经理于国山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欢迎,副秘书长杨晓东等陪同座谈。

图片

刘江对胡幼奕会长的接待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砂石骨料领域的布局、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并说明了来意。

图片

胡幼奕介绍了砂石行业最新政策、矿山企业建设模式和理念、运营模式、技术装备、绿色运输等多个方面,简要介绍了砂石行业的基本情况,并就对方关心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意见。

胡幼奕指出,砂石矿是极具“个性化”的,要针对矿山的具体位置、交通物流条件、母岩特性和目标市场区域等情况,合理规划布局建设。

在介绍“砂石骨料4.0+”——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时,胡幼奕表示,延伸和扩展产业链,增加砂石产业的新动能,最大限度的应用石矿复绿和生态工业园等碳汇措施,要发挥砂石行业在“碳中和”工作中的综合优势。

图片

杨晓东结合中国砂石协会近期工作,如最新发布的2021年中国砂石行业运行报告,介绍了对方关心的项目目标市场情况。

双方还就其他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3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