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顺达重矿领导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顺达重矿领导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2022年2月18日,顺达重矿运营总经理于彦芳、运营副总经理田家芳、运营部主任宋银玲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欢迎,双方就目前砂石装备领域发展现状、顺达业务拓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运营总经理于彦芳介绍了目前顺达重矿在砂石装备领域的发展情况及规划,并表示计划在北京开设办事处或者分公司,希望能与中国砂石协会加强合作。

图片

胡幼奕表示对顺达重矿发展计划的支持,中国砂石协会将对此积极提供帮助。

双方还就其他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秘书长赵婧陪同座谈。

图片

据中国砂石网了解,近日,顺达重矿集团喜事连连,顺达重矿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沈阳强强重工为首钢集团马城铁矿选厂项目制造5000吨高锰钢板陆续发货。

高锰钢板使用位置介绍

马城铁矿年采出矿山规模2200万t/a,采准废石115万t/a,采出矿石和采准废石通过主溜井,进入地下粗破碎硐室。上、下部矿仓、主溜井底部井筒与破碎系统上部矿仓相连处以及卸矿硐室内卸矿槽及斜溜槽,均采用锰钢板支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备件发货现场

近年来,顺达重矿集团与国企、央企有过多次合作,在全国各地都能看到集团设备运行的“身影”。

沈阳强强重工有限公司  

图片

沈阳强强重工有限公司是顺达重矿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之一,始建于2006年,占地面积13.1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8亿元,员工300余人,其中拥有博士、硕士、本科学历的技术人员百余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2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