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祝建材同仁事业兴旺!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2-14   浏览次数:

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祝建材同仁事业兴旺!再创佳绩!

 

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新春送祝福系列活动中,去年当选的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的胡幼奕为建材同仁送上新春祝福。原文如下:

图片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

金虎献瑞祥云开,神州大地绽新颜。值此新春之际,向建材行业同仁致以诚挚祝福!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行业面临巨大挑战,在建党百年提振民心、相关部委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正确领导下,我国建材行业主要生产、效益指标同比保持增长。

2021年,在“宜业尚品、造福人类”新发展理念指引下,砂石业在绿色化、工业化、智能化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防控疫情、抗洪救灾、落实“双碳”目标,勇担社会责任。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望建材各产业携手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稳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祝愿大家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2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