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近日,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就中国砂石协会长期以来对砂石骨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对企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感谢信

 

中国砂石协会:

凯歌高奏辞旧岁,虎虎生威迎新年。希迪智驾作为一家新入会智能驾驶公司,2021年以来,深刻感受到来自砂石协会大家庭的温情和照拂。

虎年将至,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希迪智驾)衷心感谢中国砂石协会给予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2021年是不平凡地一年,对于我们希迪智驾,是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地一年。这一年,我们加入了中国砂石协会成为了理事单位,参加了在“两山论”起源地--浙江省湖州市成功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并在协会提供的大会平台上发表演讲,扩大希迪智驾在砂石骨料矿山运输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切身感受到来自协会大家庭的温暖。这一年,我公司在上海车展GTIC峰会上成功发布了“下坡利用势能发电最高节能达92%”的新一代纯电无人矿卡,这款矿卡尤其适用于砂石骨料绿色矿山。一经发布,取得市场和客户的良好反馈。这一年,我公司战略重点发力绿色矿山自动驾驶运输领域,针对矿区刚需痛点,提出全栈式自研矿区解决方案,并注册了“元矿山”商标。这一年,本着为矿山运输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建设的理念,我们兢兢业业努力研发和测试,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双碳”背景下,为矿区的自动驾驶。解决绿色矿山运输痛点问题贡献一份来自希迪智驾的力量。

2022年,我们将继续深度参与中国砂石协会各项活动和会议,参加2022年3月拟定于上海第八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并演讲发言,积极参与团体标准的编写,并牵头编写《砂石骨料矿区自动驾驶》标准。

路漫漫其修远兮,绿色矿山自动驾驶运输“道阻且长”,我们不忘初心上下求索,为打造砂石骨料绿色智慧化矿山而努力。我们也会紧跟协会的精神和步伐,继续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协会各项活动和工作中来,希望中国砂石协会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

希迪智驾全体员工向中国砂石协会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祝贺新年快乐!

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

2022年1月24日

来源: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