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广东磊蒙智能装备团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广东磊蒙智能装备团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近日,广东磊蒙智能装备团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就中国砂石协会多年来对砂石行业方向指引、学术交流,以及对砂石装备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

感谢信

尊敬的中国砂石协会: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磊蒙集团全体员工向中国砂石协会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衷心感谢协会多年来给予我司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协会作为国内砂石行业的权威组织,多年来兢兢业业指引砂石骨料行业向绿色高质量方向发展;同时,积极开展砂石行业学术交流,在第八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上,我司凭借《致心致力、打造绿色环保矿山——干法楼式制砂精品骨料站在砂石骨料中的应用》专题报告大放异彩,让磊蒙集团的实力在业内获得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2021年,“疫情”与“限产限能政策”两座大山下压,对磊蒙集团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我们一直秉持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核心价值观念,所建项目依旧在国内外遍地生花,并赢得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现在,充满希望的2022已经到来,磊蒙集团必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在这一不平凡的征途上,我们希望能一直与中国砂石协会齐心齐力,在推动砂石骨料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在此,磊蒙集团祝中国砂石协会全体人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虎年大吉!

广东磊蒙智能装备团有限公司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来源:广东磊蒙智能装备团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