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河南万仕衡通向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河南万仕衡通向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近日,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就中国砂石协会多年来对企业业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在品牌宣传和推广方面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感谢信

 

尊敬的中国砂石协会:

首先感谢中国砂石协会长期以来对河南万仕衡通的关心与支持。做为中国砂石协会的长期合作伙伴及常务副会长单位,我们时刻珍惜这份荣誉与责任。万仕衡通从成立之初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我们从矿山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到砂石骨料生产线EPCO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暨提供全面专业的移动破碎,模块化筛分,矿山破碎、筛分、输送、粉尘废气处理等系统的综合服务。

2021 年末,公司旗下“河南万仕衡通软件科技公司”率先发布了“5G+智慧矿山”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新型云网基础设施构建定制化专网,承载矿区各种业务,灵活满足矿山场景需求,提高矿山行业生产安全水平,推进以降本增效为核心的产业升级,推动矿山行业数字化转型。实现矿山开拓、采掘、运通、分选、安全保障、生态保护、生产管理等全过程的智能化运行。全面保障了万仕衡通始终以升级改造骨料生产项目产能,改善作业环境,助力绿色矿山建设为己任的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

在 2022 年新春到来之际,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衷心感谢中国砂石协会多年来对我司业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砂石协会在万仕衡通品牌宣传和推广方面所给予的帮助。中国砂石协会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及时的为我们企业所做出的成绩做精心的宣传和推广。

在此,我们期待双方合作更加紧密、发展环境会越来越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信心与中国砂石协会一起抓住机遇,合作共赢,不断开拓市场,创造更好成绩。

此致敬礼!

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9日

来源: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