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矿业报社向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中国矿业报社向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近日,中国矿业报社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就协会在砂石行业相关政策、趋势等方面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协会对中国矿业报一直以来对砂石行业和协会的宣传报道等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

感谢信

中国砂石协会:

新春佳节将至,中国矿业报社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贵单位全体同仁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2021年,报社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坚强领导下,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与成效,为地质调查精准服务矿业转型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这一年,报社聚焦矿业市场主体需求,成功举办2021国际矿产品投资与发展高峰会议和中国矿业金融高层研讨会,发布《全球矿业发展报告2020-2021》等报告,受到业内人士好评。建设全球矿业大数据服务平台,积极开展矿业权推介,为中资企业国际矿业投资合作提供精准服务。

这一年,报社加快推动智库媒体融合发展,建立“报、参、网、微、端”的全媒体传播矩阵。积极做好重点策划与典型宣传,形成“7个百家”系列报道;融媒体粉丝量不断攀升,成为行业内受众群最大、传播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媒体主渠道、主阵地,“'矿业界’新媒体矩阵”项目入选中宣部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报纸订阅量和市场收入均创历史最高,构建起覆盖全国地矿行业的新闻宣传网络和通联服务体系。

衷心感谢贵单位在2021年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报社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的背后,无不渗透着您的心血与汗水。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2022年,中国矿业报社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矿业,一切服务矿业”的初心使命不变;始终坚持“地质调查引领,服务矿业全产业链”定位理念不变;始终坚持“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代地质文化价值观不变;始终坚持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矿业信息发布和服务平台的目标不变,着力打造新型的智库型融媒体主平台,推动矿业向“绿色、安全、和谐、智能、高效” 方向发展。

祝您及家人虎年大吉!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2022年1月12日

来源:中国矿业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