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新年贺词

 

图片

辞旧迎新更万象。2022年的钟声正在敲响,中国砂石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以及关心支持砂石行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2021年,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给世界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带来严重挑战。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砂石行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同庆建党百年,在标准体系建设、市场规范运营、以及绿色矿山、绿色工厂、绿色基地建设和机制砂石推广应用、科技创新、物流绿色化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2021年,集行业企业之力的“中国砂石希望小学”落成,砂石人为教育事业注入了爱的力量;防控疫情,抗洪救灾,落实“双碳”目标,砂石行业社会责任彰显。在此,衷心感谢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对砂石行业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行业各级协会组织和行业企业的无私奉献与亲密合作!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一年,全行业要充分利用砂石产业得天独厚优势,围绕“宜业尚品、造福人类”建材行业发展新目标,紧紧抓住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等契机,继续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让我们携手,在新的一年,从新的起点,怀抱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稳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顺遂

幸福安康

胡幼奕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