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山东省泰安市城市管理局领导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山东省泰安市城市管理局领导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2021年9月8日,山东省泰安市城市管理局领导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欢迎。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指挥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延斌,泰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兴臣、项目建设中心经理李鹏浩,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副主任王波、科员李文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陪同座谈。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指挥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刘延斌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指挥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延斌对砂石协会的接待表示感谢。刘延斌介绍了泰安市砂石行业的基本情况、重点砂石项目以及未来政府对砂石行业的规划,希望砂石协会能在有关方面提供帮助。

胡幼奕表示,感谢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对砂石协会的信任,接下来从资源、政策、市场、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当前砂石行业的最新情况。

砂石是基础设施建设用量最大、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原材料。近年来,各级政府开始重视砂石行业,关注砂石产业的发展。胡幼奕指出,泰安市砂石资源较为丰富,应当加快摸清砂石资源禀赋,根据当地及周边市场需求,科学合理规划布局,积极打造砂石行业的样板示范项目。

胡幼奕强调,机制砂石是一项跨领域、跨学科、长链条的工业产业,要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同时还要运用哲学的思维方式对待砂石产业,注重文化和意识形态对砂石行业发展的影响。

刘延斌指出,泰安市高度重视砂石产业发展,下一步将抓紧摸清砂石资源“家底”,统筹做好未来砂石产业链发展规划,诚挚邀请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泰安市实地考察指导工作!

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 杨晓东

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介绍了砂石行业绿色矿山建设的最新政策情况,希望泰安市从全市砂石规划建设伊始就将绿色矿山建设的贯穿其中。

其他参会领导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9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