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参观考察陕西瑞德宝尔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参观考察陕西瑞德宝尔

2015年5月22日,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及韩继先秘书长前往陕西瑞德宝尔参观考察。

胡会长及韩秘书长对瑞德宝尔矿山施工现场进行了视察指导,对公司员工进行了绿色矿山等方面的培训讲座,同时就后期瑞德宝尔的发展及陕西砂石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在林源董事长陪同下直接参观了瑞德宝尔项目施工现场,参观过程中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胡会长和韩秘书长在会议室为公司骨干及中层以上员工分别进行了中国砂石行业及绿色矿山的相关知识讲座。胡会长着重分析了砂石行业现状、当前宏观经济情况、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市场应对策略、创建绿色矿山等方面内容。

韩秘书长着重讲了绿色矿山创建的注意事项、创建高品质砂石骨料应对高性能混凝土,大企业面对环保、安全的责任担当等事项。

在一带一路中“大西安”大需求的支撑下,陕西地区砂石企业迎来了发展契机。胡会长及韩秘书长在讲座中对瑞德宝尔在砂石行业能够超前谋划并抢在行业结构调整之前进行项目布局进行赞赏,并对瑞德宝尔的区位优势、高端品质的准确定位给予高度肯定。

下午,瑞德宝尔销售部门负责人就胡会长和韩秘书长关心的陕西区域砂石市场概况、当前陕西砂石行业结构调整的现状及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两位领导均肯定了陕西砂石行业结构调整的步伐走在了全国前列,他们认为,陕西砂石行业结构调整的方向就是通过科学布局大力发展机制砂石,走机制砂石工业化推广的道路,同时也是全国砂石行业结构调整的方向。胡会长表示,像瑞德宝尔这样的大企业是对国家“两化融合”的完美演绎,希望瑞德宝尔为陕西乃至中国的砂石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多地承担中国砂石协会在行业推广的职责。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5年05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