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资讯:山西省工信厅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3   浏览次数:

资讯:山西省工信厅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2020年9月11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一级调研员魏志平、山西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副院长兼山西省建筑协会副会长王计寿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双方就砂石行业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十部门文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对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一级调研员魏志平、山西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副院长兼山西省建筑协会副会长王计寿一行表示欢迎。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一级调研员魏志平首先介绍了山西省砂石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山西省工信厅目前关注的相关问题。魏志平指出,山西省工信厅高度重视2019年11月4日工信部等国家十部门发布的《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目前正在着手起草相关落实文件,推动山西省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胡幼奕会长就山西省工信厅关注的砂石行业发展情况作了深入而全面的介绍。胡会长特别介绍了《若干意见》起草到发布具体历程和机制砂石行业的发展历史。胡会长指出,《若干意见》的发布标志着砂石行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体现了国家对砂石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胡会长表示,山西省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是黄河流域山西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重要内容,中国砂石协会将全力支持山西省制定出台十部门文件的相关落实文件,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双方还就其他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 赵婧

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 杨晓东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9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