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建材联合会领导一行莅临砂石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中国建材联合会领导一行莅临砂石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4月28日,中国建材联合会有关领导和负责人莅临砂石协会,就中国建材联合会系统2020年目标发布会后和疫情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
 


 

杨晓东副秘书长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项工作和主要经济目标完成的措施及落实情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

结合党建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联合会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为完成2020年人才攻坚战任务,已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等。
 




 

自2020年以来,砂石协会秘书处和党支部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积极为政府、会员单位和企业服务等相关安排和工作,得到了联合会领导的认可和高度评价,认为砂石协会秘书处和党支部注重实效、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特别是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和安排更是走在了建材联合会系统的前列。最后,对砂石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幼奕会长做了总结,他说,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家经济等各方面发展造成了很大影响,但协会的工作一直没有停滞,在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脚踏实地的为企业、行业和政府服务,将行业的发展置于首位,不辜负企业和政府的信任。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4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