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焦作千业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焦作千业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据中国砂石网了解,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企业〔2022〕87号),经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中国砂石协会会员单位——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为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经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认定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成长性好且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其中一项特征的中小企业,企业规模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规定。

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研发、销售砂石骨料、商砼产品为主的大型建材生产企业。公司拥有行业内系统最完善、产品种类最全的生产系统以及前沿技术自主研发中心,始终坚持以“一流工艺、一流设备、一流质量、一流形象、一流管理”理念为引领,以安全高效、绿色环保为目标,以创新为驱动,实现了生态绿化与经济效益互动式发展,打造了豫北地区砂石骨料绿色生产的示范性企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7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