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国内领先!南昌矿机两款新品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国内领先!南昌矿机两款新品通过验收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近日,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喜事连连,2020年11月24-27日,南昌矿机携新品赴两年之约 bauma CHINA 2020不负众望同时,2020年11月27日,受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南昌市工信局在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矿机“)组织召开江西省新产品验收会议。由江西省机械科学研究所、江西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单位的教授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南昌矿机的两项新产品——CC800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与2HFS1875V液压高频筛进行了验收。

会上,验收委员会仔细审阅验收资料,认真听取了南昌矿机相关负责人关于各新产品关键技术以及创新点等方面的报告,现场观看了样品,并考察了生产现场,经评审后,专家们一致认为两项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意见显示,CC800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采用压力传感器监测过载,通过电控溢流阀实现过载保护;设计了独立的多管道通风防尘系统,防止了粉尘污染润滑系统,防尘效果大幅度提升;设计了独有的液压拆卸装置,解决了圆锥破碎机使用后上机架拆装难题。

CC800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2HFS1875V液压高频筛采用液压高频振动装置直驱筛网,筛箱不参振,有效减少了设备能源损耗,提高了筛分效率;设计了细料布料装置,可根据物料粒度和物料量,使物料快速摊开,充分利用了筛分面积;设备振动频率高、强度大,能够满足干、湿物料的筛分。该产品由国家矿山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检测报告,所检项目指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2HFS1875V液压高频筛

两款产品均具有节能、高效等特点,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及行业准入标准,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经济社会效益明显,具有推广应用价值,具备规模生产能力。

南昌矿机始终采用国际创新理念引领产品设计与生产,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开发新产品,并不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和高级人才引进力度。本次两款新产品的顺利验收,再次证明了南昌矿机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企业将继续研发新技术,创新工艺,降低成本,提高质量,不断满足用户对高端产品的要求和期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南昌矿机携新品赴两年之约

bauma CHINA 2020不负众望!

11月24-27日,万众瞩目、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宝马展以“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为主题。

在本次展会上,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矿机”)的VSD双腔立轴破碎机与HFS/V液压高频筛两台设备惊艳亮相,全面演绎南昌矿机的先进技术成果,为矿山采购商提供更多高效产品服务选择,展现中国矿山机械风采。

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莅临南昌矿机展位(二排左三)

活动期间,南昌矿机总裁龚友良在展会现场接受了上海宝马展《品质》栏目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介绍到, 南昌矿机从2006年起开始参加宝马展,无论是何种情况,一直以来都没有缺席过。

今年宝马展南昌矿机携带两台设备参展,一是双腔立轴式破碎机,它是在单腔立轴式的基础上,做的技术改造、升级。从原来单腔立轴的制砂效果分析,国内基本没有制砂成砂率大于35%的冲击式立轴破碎机,但通过南昌矿机的技术创新、改造,这次带来的双腔立轴,拥有上下两个腔,在一根主轴上,可重复打击石料,使整个成砂率比原来增长了近50%。这是目前南昌矿机制砂的核心产品,主体用在制砂楼里面。另一个是液压高频筛,它是为了处理制砂行业难筛分的细物料,结合了如高频、低幅、筛箱不参振、独立梁振动等特点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制砂中的细砂处理环节。

VSD双腔立轴破碎机(左)与HFS/V液压高频筛(右)

制砂楼是高度浓缩的制砂装备,要求循环负荷量一定要小,南昌矿机把核心产品集中在制砂楼里,成砂、空间、建造面积变小,产量、效率相应提高,所以,这两款产品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目前两者已经广泛应用到制砂楼里。

“优化客户利益,实现双赢,是南昌矿机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的动力。”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南昌矿机在全球撤掉了很多展会,但对外的宣传、创新的步伐是没有停止的。南昌矿机的创新在行业内有口皆碑,每年9月29号是南昌矿机的创新日,把前一年的创新结果展示给全公司、社会,同时,总结来年的科研项目方向、创新思路。所以,每一届宝马展,包括其他国内外展会,都有新的技术、产品推向市场。未来,南昌矿机也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创新,注重市场需求与客户的经济效益及投资回报,以优质产品与服务回馈客户。

来源:南昌矿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11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