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喜讯!云统科技喜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喜讯!云统科技喜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2020年7月13日,云统科技正式获得由国家工信部核定,授权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评定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同时,这也是继年初获评“2019年市级工业互联网重点企业(两化融合贯标方向)”后,云统科技在两化融合方向,取得的又一次官方认可。

本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云统科技在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并已获得国家认可,企业信息化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海云统信息科技作为砂石工业智能物联网应用平台系统集成商,成长自带信息化基因,从成立之初至今,坚持将年销售额的15%投入信息化建设。

项目历时近15个月,总计建设完成相关体系文件、标准化控制程序、相关制度,记录文件100余项,先后组织项目重要会议6次、内外部评审会议4次,最终于2020年7月成功通过国家工信部审核并获颁评定证书。

"两化融合"是工信部推行的国家战略,工信部编制的《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年)》文件,设置了7项主要任务:一是“双创”新体系、二是新生产模式、三是新业态、四是新生态、五是新管理模式、六是新产品、七是新基础。

其中,创建新生产模式提倡要大力发展智能工厂,推进网络协同制造,推广个性化定制,发展服务型制造等内容;提升新基础倡导发展核心工业软硬件,提升工业云与大数据服务能力。这对于当下传统砂石行业智能化转型有着深刻而长远的推动作用。

来源:云统科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7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