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邢台中联蕴鼎建材与湖州永兴集团联手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邢台中联蕴鼎建材与湖州永兴集团联手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2020年7月14日,邢台中联蕴鼎建材和湖州永兴集团举行合作对接仪式。中联水泥集团河北区域管委会主任杨军、湖州永兴集团总经理李国强、中联蕴鼎建材董事长焦旭志等参加合作对接仪式。

首创全国“五位一体”生产模式,是全国砂石行业“矿山开采+骨料加工+混凝土生产一体化生产示范基地”和“创新企业”。现已成为年产800万吨砂石骨料,年产350万立方商品混凝土,年产200万吨机制砂的规模企业。

中联水泥集团河北区域管委会主任 杨军

中联水泥集团河北区域管委会主任杨军在合作对接仪式上讲了三点意见。他指出:一是“过去”;二是“当下”;三是“未来”。

湖州永兴集团总经理李国强介绍了湖州永兴集团的基本情况

 

邢台中联蕴鼎建材董事长 焦旭志

邢台中联新型建材示范园项目,自2013年开始建设以来,历经7年时间,在矿山恢复治理和绿色环保、智能管理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同行业前列。

合作对接仪式会场

湖州永兴集团是国内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其经济实力和管理水平在全国位居前列。双方领导表示,一定要团结一心,共同打造示范园美好未来。

邢台中联新型建材示范园项目

是邢台县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一期投资2.5亿元,完成年产200万吨砂石骨料,30万吨精品骨料和90万方预拌混凝土生产线,并已投入试生产。

项目依托优质矿山,打造“五位一体”(骨料加工、机制砂、商砼生产、新型灰砖、干粉砂浆)、全产业链、循环经济建设模式。采用骨料生产线+机制砂+商混搅拌楼的复合式生产系统,通过骨料仓与输送设备将三个单元生产线串联在一起形成生产链,可同时外售骨料、机制砂和商品混凝土。再加上免烧机制砖,干粉砂浆系统组成“五位一体”工艺生产链,将矿石“吃干榨净”无废弃物产生,资源利用率达到98%以上,彻底消除“小石子”厂产生大量尾矿占用场地污染环境的弊病,通过工艺和环保手段实现项目的“三个零目标”——零污染、零排放、零废料。 示范园区总面积213120㎡,现绿化面积已达到3万㎡,绿化覆盖率45 %。场地道路硬化面积48562 ㎡。

来源:邢台​中联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7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