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承前启后——枣庄鑫金山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启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承前启后——枣庄鑫金山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启动会议成功召开!

 

7月8日,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启动会议。

会议开始,各区域总监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总结,从销售业绩、区域市场开拓与规划、团队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认真分析,在展示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正视和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区域总监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及年初营销目标做了合理规划及措施。

会上,为落实全员营销活动月激励政策,对签单排名前五名的营销人员进行了奖金兑现,以此调动销售人员积极性、主动性。

宣读责任状

签订责任状

随后,鑫金山营销中心总监胡振霖对各区域、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问题分析,并对2020年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及要求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持续保持危机意识,同时鼓励全体人员要始终保持干劲,总结经验,并在不断的总结中力争每天进步,在不断的进步中超越,合力为公司年度计划目标的顺利实现努力奋斗!

最后,经营管理部部长汪海全受公司委托作了总结讲话,他宣贯了公司下半年的经营目标和工作重点,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要增强责任心,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要强化管理,争创一流、要咬住全年目标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把上半年疫情造成的损失在下半年分秒必争地夺回来,以一流的业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

来源: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7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