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喜讯!“荥阳市市长质量奖”花落一帆机械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喜讯!“荥阳市市长质量奖”花落一帆机械

 

7月2日,河南省荥阳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召开,对包括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内的五家获得“荥阳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进行表彰,一帆机械副总经理代华雷代表公司参加会议,并代表获奖企业发言。

会议上,代华雷副总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重要讲话,代总向在座各位领导和企业代表介绍了一帆机械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的三个要素:不断创新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诚信负责的服务理念,这也为一帆机械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荥阳市长王效光为获得市长质量奖的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并与代华雷副总合影。

近日,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SSF系列高品质制砂楼系统”更是凭借高端加工工艺及中德合资技术,从全省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名单”。“荥阳市市长质量奖”的获得更是锦上添花,同时,荥阳政府已大力推荐一帆机械作为当地企业代表参加“郑州市市长质量奖”的角逐。

来源:郑州一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7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