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山美股份助力江西基建复产复工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山美股份助力江西基建复产复工

 

山美股份高性能破碎筛分装备发往江西,助力当地基建项目建设及建筑固废资源化

5月25-26日,山美股份大批高性能破碎筛分装备发往江西抚州。这批破碎筛分装备将用于江西抚州时产300吨制砂生产线和时处理100吨建筑固废绿色循环再利用生产线(以下简称“江西抚州项目”),是发往该项目建设地的第一批设备,其他设备将在后期陆续发货。

江西抚州项目将采用全封闭生产车间,可有效降噪、防尘,绿色环保。待项目投产后,其制砂生产线可为抚州市的基建项目提供高品质骨料和精品机制砂;其建筑固废绿色循环再利用生产线可助力抚州市对建筑固废进行有效处理,实现建筑固废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为当地环保事业做贡献。

山美股份承建的江西花岗岩湿法制砂生产线正式投产

近期,山美股份承建的江西赣州时产150吨花岗岩湿法制砂生产线正式投产,出品的精品机制砂可很好地填充当地基建项目需求。

江西赣州花岗岩湿法制砂生产线是客户在市场机制砂需求增大、价格大幅上涨时,对原有花岗岩破碎生产线进行了升级改造。

来源:山美股份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6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