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大力推动砂石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工信厅华建新材料调研行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大力推动砂石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工信厅华建新材料调研行

 

机制砂石作为传统行业向新兴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产物,受环保政策不断收紧的影响,目前已在市场上得到了大范围的推广应用。特别是近年来国家十多个部门多次联合发文大力推动砂石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更是为砂石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近日,甘肃省工信厅副厅长李生发一行来到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省、市、区工信部门及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华建新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向李厅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工艺、产业布局、市场扩展、发展规划等情况。



 

华建新材公司作为天水市首家机制砂石、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的生产企业,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不动摇,通过加大技术研发,结合生产实践,成功掌握了高品质机制砂石的生产应用技术。同时,公司还不断延伸产业链,扩大业务规模。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开展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力争形成建筑物整个生命周期闭合发展。目前,公司已成功入选甘肃省第一批绿色工厂。公司的新产品透水混凝土、透水砖对于降低城市内涝风险,改善城市热岛效应,推动海绵城市建设影响深远。



 

听取汇报后,李厅长对华建新材公司当前所取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华建新材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5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