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集团2020年度全面战略部署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2020年度全面战略部署会议圆满召开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即将告别不平凡的2019,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12月29日,江苏山宝集团管理团队、骨干力量在董事长王宇翔的号召下齐聚一堂,回首2019战绩,全面谋划2020,精准定位,布局好新战略、部署好里程碑。

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是江苏山宝集团的一项优良传统,此次在董事长王宇翔的带领下,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既从工作中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收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进行了一项意义深刻的活动。会上宣读了江苏山宝集团2010年“瑞虎祥年”挂历领取名单,并对挂历保存完好的老员工进行重大嘉奖。由董事长王宇翔亲自发放,感谢他们十年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对公司的深厚信任。接下来的十年以公司特制笔记本为证,大家签署下自己的名字,和江苏山宝一起迎接新的征程,共创辉煌。




第八届信义真爱基金会

江苏山宝集团信义真爱基金会自2012年12月29日成立,始终以“重信义、守真爱、存善心、做善事”为宗旨,为公司困难员工及时送上救助,为员工重大的日子送上祝福,护员工切身利益,团结互助,扶贫帮困,增强企业凝聚力。

会议首先由综合管控中心主任王海燕汇报“信义真爱基金会章程”,然后由财务审计中心副主任姜雪琴汇报“2019年度信义真爱基金会账目”及“2019年公司股权分红转至基金会账目”,真正做到了基金会制度和账目的公开、公正和透明。





 

第二十六届管理委员会任命

2019年12月29日下午江苏山宝集团第二十五届第五次会议如期召开,会上宣读了第二十六届管理委员会任命名单。针对公司现行发展,董事长及时对管理结构进行了调整,并对新一届管理人员提出了新要求、树立了新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做好实事。






 

二三期工程建设指挥部成立

2019年对每个山宝人都是不平凡的一年,5月中旬SCM干法制砂楼调试成功、8月初二期工程5#厂房动工、9月初新办公楼落成、11月初7#研发楼动工等等,江苏山宝集团喜讯频传,这是我们所有人员通力合作、团结互助、共同奋斗的果实。为更好完成二三期工程建设,江苏山宝集团特成立了指挥部,并在大会上宣读了指挥部任命,职责清晰、权责统一,大家为江苏山宝集团每一次的前进而奋斗。



 

华润&郎溪制砂楼项目指挥部成立

12月是江苏山宝集团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个月,突破了江苏山宝集团单笔订单历史最大成交额。12月25日我公司与郎溪某建材企业签订SCM干法制砂楼2套,同时也成功中标华润水泥制砂楼项目。喜悦的的消息让人欢欣鼓舞,但是我们肩膀的担子更加沉重。为保证项目质量、项目完美交付,做到精益求精,江苏山宝集团成立了华润&郎溪制砂楼项目指挥部,全权负责制砂楼项目,并于大会宣读指挥部成员任命。



 

2019年度优秀评选推荐会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正是每一位山宝人怀着长征精神,才成就了值得铭记的2019。依据“优中选优”的原则,对2019年在各项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和表现的先进集体、干部和个人进行评选,激励大家来年再接再厉。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展望未来,2020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2020,江苏山宝集团以“科技创新踏征程、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指引,迎来新目标、新气象、新征程。

来源:江苏山​宝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2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