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上海山美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相关专利由中国砂石协会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上海山美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相关专利由中国砂石协会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

 

2019年4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中国砂石协会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会员单位申报,并在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5月31日前完成相关文件的报送工作。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公示》(目前已通过公示期),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名为“一种新型水洗浮选机”发明专利,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上海山美获奖专利简介

专利号:670 ZL201620706234.2

专利名称:一种新型水洗浮选机

专利权人: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明人:王怀昆、陈鹤、丁星


国家知识产权局附件截图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中国专利奖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是我国专利奖项的“至高荣誉”。上海山美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我国砂石骨料企业创新发展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砂石骨料行业的极大鼓励。

中国砂石协会将始终如一地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构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会员单位服务。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1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