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南方路机荣获“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南方路机荣获“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称号

 

据悉,为致敬中国工业榜样,弘扬先进,彰显英才,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暨首届绿色新兴工业博览会于10月24-25日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论坛上对“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中国工业影响人物”进行了集中征集、发布及表彰活动。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中国工业论坛,并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奖项。此次上榜“2018年度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



 

70年来,中国工业扎实推进制造强国建设,致力转型升级、开拓创新,涌现出一大批堪称时代楷模的企业和人物,他们在工业供给侧改革、智能制造、创业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重塑中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引领、引导着中国工业的发展。



 

为致敬中国工业榜样,弘扬先进,彰显英才,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暨首届绿色新兴工业博览会于10月24-25日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论坛上对“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中国工业影响人物”进行了集中征集、发布及表彰活动。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中国工业论坛,并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奖项。此次上榜“2018年度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这是南方路机坚持做专做精、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结果。



 

据悉,本届论坛以“工业70年:辉煌历程与绿色未来”为主题,集中梳理了新中国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总结我国工业企业不断改革创新、迈向绿色发展的新经验,探寻推动中国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加快两个强国建设、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论坛探讨了工业改革发展创新之路、推进我国新型工业化进程的高层对话平台,致力于把握产业大势、引领变革思考、催生创新动力,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目前已成为中国工业领域标志性高端年度盛会。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经过28年的坚守与专注,聚焦核心产品、深耕搅拌领域,以领先的技术,精良的工艺打造了商混、沥青、干混搅拌设备、移动破碎、整形制砂、固体废物资源化处理装备等一系列产品,同时为用户提供了绿色建材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推动产业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做专做精、做好做久”的企业精神,以客户价值为出发点,坚持用户为上的服务理念,构筑全生命周期的工业服务,与客户促成价值共同体,用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回馈客户!

来源​:南方路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0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