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鑫金山机械荣膺山东省优秀企业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鑫金山机械荣膺山东省优秀企业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近日,山东省委员会对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和山东省优秀企业进行了通报表彰,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山东省优秀企业称号。

这次评选工作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等部门联合开展,经过了酝酿推荐、综合比选、征求意见等工作程序。



 

鑫金山成立于2006年,自品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在运营过程中,秉承“科技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不断深耕绿色矿山行业,为精品砂石骨料贡献智能科技力量。并在2012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与中国工程院缪昌文院士合作建立了院士工作站。



 

科技创新战略引领时代先锋。在这一方面,鑫金山深谙科技创新改变行业这个道理。作为山东枣庄的一家民营企业,该公司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解放思想、不断创新激活,经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研发出了“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新型绿色精品骨料生产线,逐步壮大成长为国内最具规模、最具研发能力的成套砂石和绿色矿山破碎生产设备的知名企业之一。



 

鑫金山公司通过企业管理、企业战略、商业模式、产品技术等方面全方位融合创新,取得了诸多发展成果,已研发新产品210余项,申请专利202项,其中发明专利165项,已授权专利76项。具有国家二级施工资质,是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审计专利协会理事单位和中国水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鑫金山机械矿山技术中心是省级技术研发中心,JSPCD型台时2000/3000/3500吨智能控制矿物破碎机荣获“2015/2016/2018年度国内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殊荣。





 

来源: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